CON7.JPG

耶~一個月兩場演唱會成就達成~
其實蠻拼的ㄏㄏ

第一次去南港展覽館沒有猶豫的選了搖滾區
結果搖滾區的人數比想像中少
感謝@hhanshih 😘😘😘
幫我搶到蠻前面的號碼,然後還幸運的中了周邊福利品,雖然是一件普通的T-shirt
還是感謝💋

在講藝人之前要先跟伴舞姐姐們致敬
從Ailee到孝淵再到泰民,伴舞都是同一群
超強的啦👏

一開始Ailee開場超震撼,實力女歌手不是叫假的
高音很穩,沙啞的嗓音真的很有魅力而且因為在國外長大所以英文發音很蘇ww
還唱了我最喜歡的노래가 늘었어😍
好好聽~~~~而且唱了蠻多首歌也很盡力再互動

第二個出場的孝淵居然只唱兩首😭😭
很休閒的穿運動服裝但是超帥氣
新歌超好聽!!大力推薦!!而且是在台北拍的!!快去看!

第三個泰民~~~~~~
必須承認我還是愛他的哈哈哈哈哈
出場前一直在許願要看到狼奔的他然後就成真了😍😍😍😍😍
雖然是半狼奔但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造型
還有老子一生當中這樣進距離看過你兩次真的三生有幸嗚嗚嗚嗚嗚嗚嗚
跳了再見一個人真的可以再愛一萬遍
本來以為結束了結果有跳MOV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現場真的整段發花痴😁

壓軸的泰妍女神💕💕💕
本人真的瘦到不行,跟她的外號A4一樣
超薄的,腿超細
到底怎麼從那麼瘦的身體唱出那麼有力的高音啊
幾乎每首都神曲了👍

再來要講一下拼盤的壞處就是應援真的蠻無法看到效果的
還沒開始前看大家拿了好多應援物,但開始之後感覺沒什麼作用
還是因為我在前面看不到🤔
反正看完之後是有一點小失望啦
不是對藝人的部分,是針對整個演唱會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arrow
arrow

    Ta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