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關於我的迷妹紀錄(?)
 

主擔:SHINee

自認算是了解SHINee哈哈哈

畢竟一開始會踏上迷妹之路就是因為閃,所以現在跟別人討論閃的感覺像在講老朋友一樣

畢竟認識快7年了嘛(菸)

 

其他團體:(按字母順序)

AA

這團台灣大概沒有甚麼迷妹知道,知道的幾乎都是我認識的

如果不是我認識的快來找我!!

 

ASTRO

最近新認識的團,一直都知道他們的存在只是沒有深入了解

現在正踏入不歸路XD

 

B.A.P

剛出道就飯了!!

各種追團綜,現在也是被我分在老朋友的類別哈哈

 

B1A4

大概出道一年的時候飯上的,表白隊長鄭振永!!

 

Block B

出道不到一年飯上的,我想念牙買加乞丐XDD

 

BTS

出道兩年多之後認識他們的,剛好搭上花樣年華的列車

就被列車載走了XDD

 

EXO

剛出道飯上,這團我有很多話想說

先說是比較嚴肅跟個人情緒的,如果真的很喜歡他們的人之後我寫的關於他們請千萬不要看!!

除非你保證自己很理智...

 

GOT7

大概晚BTS一點點飯上的,看了一周偶像之後就.....

只能說周偶是凶器XDDD

 

INFINITE

大概出道兩年的時候飯上,先在這裡說忙內不是我的菜(汗)

 

KNK

最近飯上的,沒有別的原因

就是因為最強凶器一周偶像哈哈哈

 

MONSTA X

今年初飯上的,看了團綜之後無法自拔

 

VIXX

出道快一年飯上,因為在家沒事看了 M Countdown

手癢搜尋之後世界再見XD

 

其實還有其他團體或個人啦

上面是列出我熟悉的團,在我的定義裡面認識跟熟悉不一樣

講認識的話我認識很多團,但熟悉的就沒有那麼多囉

如果有想到其他團我在補充XD

 

 

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94line的姊姊TATTTTT

當初覺得自己好年輕,現在到處都是比我年輕的妹妹們QAQQ

出道的新團體也越來越年輕OMG

我已經不能再叫偶吧了嗎TATTTT

看到95、96的在哭說自己老,你們有想過姊姊們的感受嗎!!!

(↑明明自己也沒有顧慮到其他姊姊的感受)

 

從2010開始飯SHINee,到現在也已經滿六年邁向第七年了

算是個不是很專業的資深迷妹

說不是很專業是因為我不是會到處追偶像的那種

沒有那麼多財力跟體力XD

頂多就是SHINee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會去啊,然後專輯一定會買這樣子

會開痞客邦只是想單純想記錄一下我的青春XDDD

之後在慢慢新增我跟上面講到那些團體相遇的故事(欸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