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1.JPG

-演唱會廢話連篇小紀錄-

為了趕車提早出來還好有搭到車(←從一早就在擔心回不了家

下午沒搭到接駁車又叫了計程車才到達目的地,因為這次走觀光客心態所以排隊什麼的都懶的去哈哈哈
唯一排的是廁所

坐到位置上本來想說離主舞台超遠下次要買特區
但是!!!!!!!!!!!!!
馬逼我在另一個舞台的左側所以移動車經過我面前的時候生人超清楚!!!!!!!!!!!
歐~買~尬
近的距離是我隔壁的女生聲音不大但Tiffany聽到然後揮手了(聳肩

然後以後SJ演唱會我手頭沒問題應該會衝了哈哈哈哈哈哈
整場介紹就他們最嗨最好笑XDDD
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很多elf
但~真的很嗨

李泰民的腹肌TMD深到像畫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腹肌ㅠㅠㅠㅠㅠ
Solo帥死了 下次我要正前方看你!!!!!!
附帶一提昌珉唱catch me 中間衣服爆開之後我的眼睛沒有離開腹肌過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超冷的超超超冷der
隨著時間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去
溫度就一度一度的降……還下雨😱
還好沒有很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Ta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