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19.JPG

跟著我一起喊
JJP! JJP! JJP!

這張專輯講真的每首都喜歡
推薦大家去聽👍👍
小卡就不再說我是神手了
只有兩個人,抽到借筆的機率是一半😂😂
當然珍榮我也是可以的😏

然後兩個人時隔五年的回歸就是在各大節目、廣播放閃www
身為伉儷飯的我被閃的很爽就是了哈哈哈

 

他們倆個能有怎樣的緣分才一起攜手走了這麼長時間

他們也一直知道JJP會再出來的,只是可能不是現在

一開始在公司說要讓他們回歸的時候珍榮問了為甚麼,他覺得現在應該好好的繼續經營GOT7,JJP可以等之後他們穩定了、有餘裕了再來做也沒關係

但公司說了這次先出來會對嘎七有幫助,於是珍榮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主打Tomorrow,today真的真的真的很貼切的表達了彷徨時候的心情

兩個人寫了六個版本的歌詞再加上JYP大人的修飾更正,真的是一首聽不膩的歌

剛好在JJP回歸時期我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處於有點低潮的時刻

Tomorrow,today大大撫慰了我的心靈,真的真心推薦

整張專輯都推,大家快去聽~~

 

arrow
arrow

    Ta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