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20.JPG

終於要來更新三張被我荒廢的專輯😂

第一張是一袋米~~~~
說實話這張專輯真的不是我的風格哈哈哈
他也說過這張不是走大眾路線的
是做他想做的音樂,因為Kpop不知道會流行到什麼時候
希望趁現在做一做,也展現一下他的另一面

主打的MOVE算是越聽越中毒的一首
第一次聽真的沒感覺,但後多聽幾次之後越聽越順耳
但其他首我就真的沒認真聽了哈哈哈(好意思講
順帶講一下我超喜歡國主cover的MOVE!!!!!
本來就很喜歡國主了,然後也很喜歡她跳舞的時候
官方還po了她cover的影片😊😊😊
真心喜歡❤❤ 李泰民回歸了我還是沒有要回他家的意思XDDDDDD
所以這張的改版專輯MOVE-ing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Ta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