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24.JPG

Ok 依舊是嘎七www

各位觀眾請先大力拍手👏👏👏
因為這張專輯的曲目都是嘎七自己寫的啊啊啊
這代表什麼,這代表主打也是自己寫的啊啊啊
然後主打的作詞作曲家就是我們Def大大沒有綽啦~~~~~~~ 好開心T^T
而且這次還去上了認哥,收視率很好
希望韓國的粉絲有更認識他們嗚嗚
明明在海外很紅但在韓國就還好

小卡跟上一張重複率極高ww
恭喜斑斑再度出現~然後不用當兵QQQQ

這張專輯也是整張在聽的喔喔哦
第一首너 하나만 跟孝琳的先行曲,有女神加持就是不一樣
前面rapper們的開頭很有律動感,表白rapper line
中間合唱之後帶進主旋律超棒的

第二首✨LOOK✨ 廢話不多說
可以當主打的質量就知道有多好,然後聽到借筆的聲音就很心跳加速(大嬸走開
這首珍榮的分量直線增加,我們Def大大把自己的部分減少,然後幾乎都給珍榮了哈哈哈
這首的舞臺是一鏡到底的方式很酷很帥😍
最後一段副歌的地方偶然聽到Def大大自己的合音可以再愛一萬遍😘

第三首 The Reason
我本來以為是小七寫的,沒想到是BAM~~~~~~~~~~
發現的時候超bam的(←這個大概只有屁孩懂我在講什麼所以可以跳過XD
這首分配很平均,旋律很舒服
主唱line的聲音唱這首很有fu,這次一樣表白rapper line 唱非rap的地方一樣好聽!!
珍榮最後一句的afraid太戳心

第四首 망설이다
一開始的旋律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但聽久了就習慣了
果然小七寫的歌除了Hard Cary裡的HEY其他幾乎都不太是我的路線(所以我為什麼把The Reason猜小七寫的也是醉XD
副歌的歌詞是筆七榮三個輪流唱,但這次是珍榮的聲音比較戳我,最後一句一樣是他結尾超有fu

第五首 우리
是忙內有謙寫的~~
裡面他跟借筆唱一樣的歌詞但感覺超級不一樣的,有謙的聲音真的奶到不行XDD
借筆就依舊穩定發揮,是一首適合休閒的時候聽的歌

最後一首 고마워
這首是珍榮寫的,超超超超超戳心
歌詞滿滿的抱歉跟謝謝,他一直是一個想比較多的人
好多不是鳥兒的也被這首圈了,鳥兒聽了眼眶都泛淚ㅠㅠㅠㅠ
覺得比起粉絲給的他們給的太少了,覺得讓粉絲感到抱歉是他們的不好
所以現在雙方都不要再抱歉了,現在換他們給粉絲力量,一起滿懷謝謝的心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大哭一場
然後!!!!!
最後面MARK的:Thank you
想逼死誰啊啊啊啊啊

轉變一下畫風
抱怨6月演唱會是什麼爛場地啊幹🖕
不要自己跟嘎七不熟就小看他們的粉絲啊王八蛋
那麼小的場地根本就是拿來開見面會用而已,你們拿來給他們開演唱會有沒有搞錯!!!!!!(←超生氣

arrow
arrow

    Ta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