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1004.JPG

好,這張會比較沈重

其實這張我除了主打歌其他都沒聽
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想把專輯點開來聽

有在上班的時候聽了屁孩的歌單稍微聽到過,但對我來說他不在了的這個事實還是不真實
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就很抗拒點開這張專輯

我自己的慣例是我一定會上網抓每張專輯的音檔放進手機,雖然現在KKBOX很方便
但就是一個常年養成的習慣
只是這張我沒有這樣做,好像不這樣做就可以一直有一個跟他相關的待辦事項

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之後會讓我開始懷疑這些年我們認為他們快樂是真的快樂嗎

還有剛好又遇到無限的HOYA退團,然後有一篇報導寫了他現在過得比較自在
因為之前有成員的關係,所以他會順從大家的意思而不去表達自己的意見
但是這讓我深深的受到打擊,為什麼呢
因為我會覺得那我們看團綜覺得的團魂滿滿是不是有那麼一些部分是假的

在我們深信不疑的背後他們有多少說不出口的心情跟感受
憂鬱症的解決方法二哥挑了一個我們覺得最不好的辦法
但那或許已經是他覺得最好的方法了

說的有點語無倫次,但
他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鐘PD #鐘DJ #金網民 #二哥 #鐘鉉 #金鐘鉉 #還好我有親眼看過你了 #雖然遠遠的 #你依舊是我的初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Ta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